close

 

 

 

我好希望

什麼時候我可以希望一件事發生在我身上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稍微期盼一下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稍微任信一下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稍微奢求一下

可是

我真的可以嗎

 

 

沒有人瞭解的我

真的覺得好孤單

真的覺得好寂寞

又有誰能了解這種感受

我想還是有人和我一樣

可是

身邊的朋友卻不一樣

陪伴的人當然更不會一樣

 

 

這個世界

真的讓我感到很惶恐

這個世界

真的讓我感到很無助

這個世界

真的讓我感到很失望

這個世界

有值得讓人開心的一面嗎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我碰到的

都是

 

                    【傷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14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