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

真的越來越糟糕了

總覺得

我似乎

以後將來

都需要持續用藥物

控制自己的情緒

 

 

很無助

很無奈

我很想認真的去面對我自己的情緒

可是我卻沒個時間

即使我想

也無法去做到

因為經濟壓力

迫使我只有時間上班

沒有其餘的時間可以做其他事

 

 

甚至

女朋友

也無法好好顧及到

這樣的我

有什麼值得妳還愛著

相信

我的傷

妳也有看到了

我的手這樣了

妳又還能接受嗎

 

 

我真的很煩

我不是.....

我只是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妳懂嗎

妳到底明不明白

 

 

 

現在!!!

到底有誰可以懂我的感受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心情每天都很低潮

更沒有人希望自己的感情

被自己忍痛拒之千里

 

 

如果真的沒有高薪的工作

我也許會進八大行業

妳排斥嗎

還是

妳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14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