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需要有人陪伴

需要有人支持

需要有人關心

需要更成長

 

 

 

雖然

我不完美

我不體貼

我不溫柔

可是我很真實

這些當然是自己說的

真正的我正等著誰來挖掘

 

 

現在的我很無助

很害怕再失去什麼

左手

真的很誇張

很多時候

我在想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但是不這麼做

我就無法找到其他更好的發洩方式

所以我只能這樣做

左手

對不起

 

 

今天和女朋友

算分手了吧

我也不知道

和她一起出去

卻只說了

『(熱飲)這給妳暖手』

『(書店)有什麼想看的書嗎』

『(書店)我要下去囉(下樓)』

『(街上)有想喝什麼嗎』

『(街上)妳鞋子買了嗎』

『(街上)逛完囉,妳要回家了嗎』

『妳說(隨便)』

結束了下午的見面

這樣的一個下午

讓我覺得毫無意義

我不懂她在想什麼

 

 

算了

無所謂

現在我只想賺錢

我要賺很多很多錢

即使家裡經濟改善我也還要繼續賺

我要為我自己活

我要做回我自己

不想再為任何一個女生改變自己

因為那對我來說

已變成多餘

曾經我一直希望有誰

懂得珍惜我付出的愛

可惜沒有

 

 

所以我只想對我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14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