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無法繼續下去

我現在只知道

我一直在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

我好煩

家裡的經濟

為什麼我一點忙都幫不上

我討厭我自己

我好想離開

一直傷害自己的我

一直哭的我

我的左手被我摧殘的不堪入目

我怎麼辦

 

我現在真的好想一走了之

可是

我走了狀況也不會比較好

我到底該怎麼辦

家裡

感情

朋友

好多好多的壓力

好多好多的不明白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是

拿著美工刀

在左手

畫下一條又一條的血痕

我好無助

真的好無助

 

誰可以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14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