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天天想妳

想要天天愛妳

想要天天抱妳

想要天天吻妳

想要天天微笑

想要天天幸福

想要天天付出

想要天天驚喜

想要天天甜蜜

 

 

和妳在ㄧ起我很幸福

和妳在ㄧ起我很開心

和妳在ㄧ起我很甜蜜

和妳在ㄧ起我只想妳

和妳在ㄧ起我只愛妳

和妳在ㄧ起藏著不可思議

 

 

能遇見妳和妳在ㄧ起

真的是ㄧ件很幸運很幸福的事

雖然我們還是不了解彼此

但是有一天我們ㄧ定會

完完全全

摸透對方的心

所以不用擔心

如果

妳不嫌棄我

如果

妳願意ㄧ直和我在ㄧ起

那我相信我們都會是對方

這ㄧ生中的最後一個

我可能有時候很自私

我可能有時候管太多

更可能有時候愛亂吃醋

 

 

可是這都可以說是愛妳在乎妳的表徵

同意嗎

其實

我很捨不得妳和我在ㄧ起

卻又不想放手

因為

和我在ㄧ起很累很辛苦

 

 

我喜歡用唇吻過妳每一吋肌膚

我喜歡用舌幫妳濕潤嘴唇

我喜歡用手輕撫妳的臉龐

我喜歡用臂膀環繞著妳

我更喜歡看著妳睡著時的模樣

這些喜歡都已經

深深的

深深的印在我的心牆上

只要走進我的心房

就能看見這些喜歡妳的場景

正在

牆上放映著

妳喜歡我用這樣的方式

訴說對妳的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14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