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

我們認識了十九天

在ㄧ起了十六天

可以說

還是在熱戀期吧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天天都是熱戀期

現在的我們

依然不夠穩定

 

 

卻又要分開ㄧ個月

倘若

這一整個月

我都無法聯繫妳

妳是否會忘了我的存在

我知道

我ㄧ定無法天天打電話給妳

所以

打了這篇文章讓妳知道我所想的

 

 

這些十六天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

因為妳在我身邊

讓我覺得放鬆、安心

雖然這之中

我們吵過ㄧ次架

還會有下次嗎

我希望不會

 

 

當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傾盡全力去愛護守護她

所以

妳也是嗎

 

 

 

『 他 』

我非常討厭

我不希望妳在和他有任何關聯

我不希望他打給妳

而妳因為沒接到所以回電給他

我非常非常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想

妳明白的

 

 

如此的在乎妳

卻如此的小氣

我不喜歡妳跟其他男生走太近

我不喜歡妳和男生講電話聊天

我不喜歡妳對男生的不懂拒絕

 

 

我想要妳只屬於我

我想要妳只想著我

我想要妳只愛著我

我想要妳只在乎我

我想要妳只看著我

我想要妳的ㄧ切都給了我

 

 

我不喜歡看妳哭

我喜歡妳笑的時候

那傻呼呼的表情

我喜歡妳害羞的樣子

更喜歡妳離不開我的心情

有時候

妳總是不經意的忘記我說過的話

 

 

 

希望我們可以ㄧ直走下去

希望妳對男生的追求可以直接表明

希望妳不要再跟那賤男人連絡

如果妳真的在乎我

那這篇文章妳會明白我現在的心情

 

 

有時候我總是想著包容妳就好

就好像今天

妳說 【 他 】

打電話給妳妳沒接到

妳還回電話給他

我確實是不爽

但我卻不想讓妳不開心

所以我選擇了包容

我不想要因為這樣的事情又和妳鬧翻

 

 

其實我很小氣

其實我很自私

其實我很想說

既然都說不想在和他有關係

為什麼還管他要跟妳說什麼

這很重要嗎

 

 

對不起

也許看到這說的話有點重

那是因為我在乎妳

我不想留下遺憾

所以

我選擇用這樣的方式

讓妳明白我的感受

 

 

對不起

也許我也沒有考慮到妳的感受

但是我會努力的

努力的去瞭解妳想要的

努力的去瞭解妳為什麼會這樣作

努力的去暸解妳想的是什麼

 

 

 

      『 我很愛妳 很在乎妳 所以不想有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14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