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還是一成不變

混吃等死

想說

去濱葬業做做看好了

沒想到這年頭

連這個行業都搶破頭

什麼都沒得做

那我到底要去做什麼好呢

真的要去嘗試八大行業嗎

我猶豫的是

這樣別人知道

會對家裡的人說些什麼

可是

真的好矛盾

 

 

也許現在的我

是因為急得跳腳

所以才會一直想往那邊鑽

因為那裡的薪資賺比較快

也比較多

所以...

 

 

今天去廟裡走了一走

心情有好多了

沒有前幾天那麼糟

不過廟裡的人

真的是人山人海

多到爆

但重要的是

心情又變好就好

 

 

發覺

熊真的似乎有在改變

這樣的我們

會變得幸福嗎

現在我無法下篤定

因為我已看不清前面的路

我只知道

走一步是一步了

希望我們會變得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14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