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笨蛋

我是傻瓜

我是白痴

為什麼都過了這麼久了我還要折磨自己

為什麼都過了這麼久了我還會去在意

為什麼

都過了

這麼久了我還會去想起有關她的ㄧ切

讓我無法擁有自己的生活

 

 

 

 

現在是該說我不願意遺忘

還是真的遺忘不了

現在的我想

我是真的遺忘不了曾經擁有過的事情

雖然說不是想要去挽回什麼

只是

就是無法忘記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這樣說或許對我現在的女朋友很不公平

但是

我也沒有在和對方聯絡了

只是會經過她在網路世界上的地盤

不是刻意

只是不經意看見就多留了一會

 

 

 

 

我覺得自己好差勁

都已經有女朋友了

還一直去想以前的事情

不過

我絕對沒有把誰當成誰的替代品

而是真的喜歡上這個人

人和人是無法取代的

不僅是個性不同年齡不同想法不同

當然愛的方式也不同

所以我不可能會因為這樣所以才和誰在一起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開始覺得對現在的另ㄧ半感到內疚

我想在這裡說對不起

我無法遺忘過去

但我也絕對不會因為忘不了過去

就把過去的她的影子套在妳身上

所以不用擔心

 

 

 

但是我還需要用多少的時間

去遺忘一些過去

應該說我要用多少時間

去忘記過去的一切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因為這樣的事情

誰也說不準

不是嗎

 

 

 

 

        『 遺忘真的是一門怎麼也休不滿的學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14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