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騎著改車的人

             聽著

             排氣管超大聲的車

             想

             這些人也許

             有一半的人是因為想被別人注意吧

             因為自己沒有什麼可以表現的優點

             所以故意弄得很大聲

             讓人不得不去瞄一下

             只是為了讓人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害怕寂寞嗎

             不知道

 

 

 

 

             想想自己

             又何嘗不是呢

             排氣管大聲

             在車上貼貼紙

             不都是為了讓別人注意到我的存在嗎

             還有獅子頭的安全帽也是一樣

             我真的害怕孤單嗎

             是的

             所以我只能用這些方法

             讓別人更注意我

            

 

 

 

             即使只是看我ㄧ眼也好...

             就是... ....

             想被注意一下

             我...

             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14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