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三十日

在軍中幫弟兄過生日

感覺很特別

我們買了兩個蛋糕

趁他在洗澡的時候

把蛋糕準備好點上蠟燭

 

 

 

 

還趁他在洗澡的時候把他的衣服拿走

讓他不知所措

真壞

 

 

 

重點是

當他看到我們端出蛋糕

幫他慶生的時候

他的眼淚

差點奪框而出

 

 

那時我想的只有一件事

誰幫我過過這樣特別人生日

又有誰會特別記得我的生日

也許

是感嘆吧

但又如何

不是嗎

 

 

 

沒有人會特別在意

 

 

 

 

只是希望

哪天也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希望

哪天也能有人給我ㄧ個特別的驚喜

都只是希望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14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